top of page

COVID-19 通告 7

13/09/2020 更新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鑑於疫情肆虐,執事會在兩個月前決定將週年會友大會押後,還望大家見諒。大家從新聞報導亦留意到政府已逐步放寬在教會舉行主日崇拜的規則,而執事會暨各部門在最近的例會亦討論過如何重啟主日崇拜。我們為此定下四個準則:


1. 當我們有把握為主日崇拜及主日學做好社交距離及相關的衞生措施,這牽涉空間、房間及清潔設施的考量

2. 當政府的聚會人數上限高於我們的一般出席人數

3. 當所邀請的講員能來到牛津證道

4. 當會眾能一同唱詩讚美神


現時的指引仍不容許我們達到上述準則,加上九月起感染人數高企,看來我們仍要守候神的心意,繼續留意政府的指引及疫情的發展方可籌劃回教會崇拜的安排。若有容許回到教會崇拜的契機,執事會必定與大家分享這個的好消息。


Related Posts

See All

COVID-19 通告 10

19/3/2022 更新 親愛的弟兄姊妹和朋友: 主內平安! 英國政府已放寬部份新冠病毒的預防措施,教會也為此調整了我們的崇拜防疫安排,詳情如下: 1. 參加崇拜及主日學的人士在到達教會前不再需要做快速測試 2. 進入大堂崇拜時也不需作防疫登記 3. 新來的朋友仍需登記,以便教會作歡迎及關顧之用 4. 進入大堂及主日學課室時仍需量體溫,若體溫超過37.8度便不能進場 5. 除了小學組的主日學學生、

COVID-19 通告 9

近日疫情仍然肆虐,Omicron變種病株使新冠病毒更易傳播。 有見及此,教會再次懇請各位(包括學童)盡可能在每次參加崇拜或主日學前的24小時之內做一個新冠肺炎的快速測試(請按以下連結來瀏覽細節)。這項措施是自願性質,鼓勵大家為別人也為自己去儘力配合。

COVID-19 通告 8

感謝主,教會為重開室內崇拜而設的問卷得到很好的回應,共有 51 個家庭交回問卷。執事會在參考問卷結果後,決定在 8 月 8 日下午 2 時回到 Lime Walk Methodist Church 敬拜我們的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