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VID-19 通告 3

01/03/2020 更新


本會在2月28日(星期五)發出通告向大家交代本會在新冠狀病毒上的方針,當時主要是跟據英格蘭衞生局的指引。唯執事會鑑於病毒在歐洲開始肆虐並收到不同會友的意見,磋商後決定在衞生局的指引外加上以下建議: 


從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南韓、日本、泰國、越南、柬埔寨、老撾、緬甸、意大利或伊朗返英之人士,即使沒有症狀,也請在到達後14天內不要參加教會崇拜或活動。若有咳嗽、氣喘或發燒等症狀,即使輕微,也請立刻致電NHS熱線111求助。有關自我隔離的須知可參閱https://www.nhs.uk/conditions/coronavirus-covid-19/self-isolation-advice/


執事會明白此舉可能會令部份會友或朋友構成不便,謹請見諒,盼大家能體諒教會為保障公眾健康的用心,也請大家務必注意個人衞生。祈求大能的主施予憐憫,遏制疫症的擴散,讓全球人民也能正常過活。

Related Posts

See All

COVID-19 通告 10

19/3/2022 更新 親愛的弟兄姊妹和朋友: 主內平安! 英國政府已放寬部份新冠病毒的預防措施,教會也為此調整了我們的崇拜防疫安排,詳情如下: 1. 參加崇拜及主日學的人士在到達教會前不再需要做快速測試 2. 進入大堂崇拜時也不需作防疫登記 3. 新來的朋友仍需登記,以便教會作歡迎及關顧之用 4. 進入大堂及主日學課室時仍需量體溫,若體溫超過37.8度便不能進場 5. 除了小學組的主日學學生、

COVID-19 通告 9

近日疫情仍然肆虐,Omicron變種病株使新冠病毒更易傳播。 有見及此,教會再次懇請各位(包括學童)盡可能在每次參加崇拜或主日學前的24小時之內做一個新冠肺炎的快速測試(請按以下連結來瀏覽細節)。這項措施是自願性質,鼓勵大家為別人也為自己去儘力配合。

COVID-19 通告 8

感謝主,教會為重開室內崇拜而設的問卷得到很好的回應,共有 51 個家庭交回問卷。執事會在參考問卷結果後,決定在 8 月 8 日下午 2 時回到 Lime Walk Methodist Church 敬拜我們的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