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主佑武汉 

God Bless Wuhan

牛津华人基督教会扎根牛津48年,此次大力呼吁支持武汉疫情,我们在行动!

Oxford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appeals for prayer and support for the people of Wuhan in the midst of coronavirus outbreak. We need to action now! 

最后更新 Final update: 06/06/2020

感谢主的保守,大家的支持与祷告,还有我们同工的的团结协作,募捐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We praise the Lord for His guidance, and for all your support and prayers, together with the hard work and co-ordination of all our co-workers, the Wuhan appeal is now closed.

看到一连串的感染数字,那是近十万人在重灾区被围困,几亿国人被相互隔离啊!爱是看到有需要的人想到自己的责任,让我们都成为有爱的牛津华人吧,用点点萤光,爱的聚集,点亮疫情中困苦人心里的那盏灯。我们一起行动!上帝祝福您!

已达筹款目标!

appeal TARGET REACHED!

目标 Target £20,000

已捐 donated £35,026.99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06/06/2020, 20:30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

 

感谢大家的爱心、支持与祷告,我们的募捐正式完结。筹委会现在给大家做一个募捐总结。


1. 资金使用:

总筹款:£35202; 物资购买:£10439; 运输及清关:£2263; 资金捐赠:£22500
 

2. 英国捐款:

我们在4月30日向牛津和卡迪夫的两个NHS慈善机构:Cardiff & Vale Health Charity 和 Oxford Hospitals Charity,分别捐款£5500. 这两个机构非常感谢教会和大家的爱心捐款。他们已将这笔钱用来为牛津和卡迪夫奋战在一线的NHS员工购买热餐,洗浴用品,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以及购买急诊室的睡袋。                                                      

 

3. 中国捐款:

武汉教会于6月3日已成功收到£11500的捐款。他们会用这笔钱帮助一些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及学生。因为是从英国向国内的教会捐款,过程很复杂和曲折,不过感谢主的保守以及我们同工的努力,终于顺利完成。  

        
4. 物资捐助:

639件防护服 也已找到,已于4月29日清关后送抵医院。至此所有480件N95口罩,981件医用防护服 和238个医用护目镜已顺利交付5所灾区医院。


这次募捐从1月27日开始到6月3日结束,历时4个半月。根据疫情的变化及大家的提议,我们从刚开始支持武汉到最后同时支持武汉和英国。虽然过程曲折漫长,但感谢主的保守,大家的支持与祷告,还有我们同工的的团结协作,募捐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见证主的信实大能以及我们靠主得胜信心增长的过程。也是一个分享神的慈爱的过程。


最后也求主纪念所有的弟兄姐妹朋友们,保守大家以及家人平安度过这次疫情。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
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 46:1 和合本)

周洪弟兄 

05/02/2020, 22:24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同胞们:

 

感谢神的带领和保守,截止(2020.02.05)今晚6点共收到善款32111.29磅。货物方面,179件防护服到货,明天将继续有560件防护服到货,10000个口罩也即将从厂家发出。
温馨提示其他爱心捐赠善款的弟兄姊妹同胞们,今晚上12点我们将关闭捐款通道。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百般信任,疫情蔓延,来势凶猛,有很多同胞发来武汉周边城市物资供应告急的消息,希望能为之出钱出力。我们有一点光就发一点热,主佑中华,共同努力,守望天亮的时刻!


从这周四开始我们将不会每天做信息推送,除非有物资抵达医院的好消息,并同步更新在牛津华人基督教会官网上 www.oxccc.org ,以方便大家查阅。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 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哥林多后书 1:4 )

请弟兄姊妹同胞们,随处举起我们圣洁的双手为武汉祷告,为祖国祷告,求主医治那地。

周洪弟兄 

02/02/2020, 23:32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这两天是周末和主日,教会财务没能统计出最新的捐款数额,我们将在明天的信息里更新。感谢神的带领,目前这一阶段的募捐目标已经达成。接下来的这一周,采购组会继续全球范围搜索医用物资,之前下单的物资已联系可靠的物流按照流程进行跟进,希望能尽快速度把急需物资送到医护工作者手中。采购组昼夜不停,已经搜索找到更多正规渠道医用物资,昨天我们继续加单医用口罩:7500套. 对接单位仍然是武汉重灾区的医院。感谢所有捐助者对我们的信任!效法基督,向着标杆直跑,募捐委员会期待能以公正公义公开的方式把大家的爱心奉献全部安全顺利的送到灾区医护人员手中。我们接下来会把具体的资金使用情况及购买收据和捐赠信息放到牛津华人基督教会官网上
www.oxccc.org 以方便大家查阅。

 

「也要凭爱心行事,正如基督爱我们,为我们舍了自己,当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献与 神。」 (以弗所书 5:2)


让我们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祷告:愿我中华大地早日康复。阿门!

周洪弟兄 

30/01/2020, 23:11

好消息!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牛津华人教会到昨天(1月29日)为止,收到善款4700磅,已和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 及武汉同济医院血液内科完成对接,我们已经下单购买1000套FFP2级别的医用口罩(3.95欧元一个)。预计三周后就可以抵达武汉。详细的信息及购买捐赠收据到时会公布在牛津教会的官网上, 我们这段时间会每天通知捐助情况。

求主纪念所有人的每一分钱的爱心,也纪念募捐委员会的义工们马不停蹄的做工,求圣灵的爱在疫情蔓延的困境中充满我们每一个华人,凝聚美善的力量抗击疫情支援武汉!我们的募捐正在进行中,愿更多的善念在华人心中升起,我们一起行动!

周洪弟兄 

04/03/2020, 22:27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

 

感谢主的保守、大家的支持,经过过去3周募捐委员会同工们的努力,我们尽最大努力通过各种渠道购买物资,并通过各种物流方式向湖北五所定点医院发送物资,现在给大家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1. 购买:

截至目前,我们总共购买了价值£20590.06的物资,包括:981件医用防护服 (已寄往国内),238件医用护目镜 (已寄往国内) 和10480 件FFP2/N95口罩 (已寄往国内480件,还有10000在等待供货商优先发货)

 

2. 发送:

近300公斤的货物包括981件医用级防护服,238个医用护目镜及480件N95口罩以直接发往以下湖北四家医院及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红十字会: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
同济医院血液科内科同济医院器材科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医学装备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首批物资已顺利到达中国海关,并已清关发往疫区医院。  
 

3. 剩余捐款:

截止今天,捐款总额 £35202.29;总购买支出£20596.06 包括£1127.63运输费。总盈余£14606.23.

周洪弟兄 

04/02/2020, 23:15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


感谢神的带领和保守,昨天480只口罩已从美国清关成功发往武汉,今天已有240件防护镜和179件防护服等物资在路上,明天将有7件包裹抵达牛津后当天向武汉寄出。


温馨提示其他爱心捐赠善款的弟兄姊妹同胞们,请于明天(周三)晚上12点之前转帐,之后我们将关闭捐款通道。 
所以从这周四开始我们将不会每天发送更新信息,除非再有收发货物,或物资抵达对接医院的好消息,信息同步更新在牛津华人基督教会官网上 www.oxccc.org ,以方便大家查阅。

 

「但我是困苦穷乏的,主仍顾念我;你是帮助我的,搭救我的。 神啊,求你不要耽延!」 (诗篇 40:17 )

请弟兄姊妹同胞们,无论何时何地,随处举起我们圣洁的双手为武汉祷告,为祖国祷告,求主医治那地。

杨婵姊妹

01/02/2020, 23:44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牛津华人教会到昨天(1月31号),新增募捐善款10734磅,总捐款数达到19867磅,已经基本达成设定募捐目标。多出的捐款,我们会继续购买物资。感谢神,让我们看到各教会的弟兄姊妹及各地区的华人华侨凝聚力量,众志成城,为武汉灾区扼腕痛惜的同时汇聚爱心,强力伸出援助之手,出钱出力!这几天里募捐委员会义工们不分昼夜的专注整个工作进程中,纷纷得到牛津各大华人团体的关注和鼓励,并愿意一起努力,为中国加油!欧美物资大多都售馨,我们也在寻找更多可靠的货源。今天我们继续加单医用防护服:600套,医用护目镜:240件。我们接下来的对接单位仍然是武汉重灾区的医院。我们到时会把具体购买及捐赠信息放到牛津华人基督教会官网上 www.oxccc.org 以方便大家查阅。
(截止2020年2月1号15:45)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死亡人数259位,确诊人数11901位,疑似人数17988位。为所有在患难中的人们祷告,更为所有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祷告,更为中国掌权者祷告,求神给他们智慧,赐他们信心,在平静安稳中重新得力!奉基督耶稣的名祈求,阿门!

杨婵姊妹

04/03/2020, 22:27

4. 下一步安排:

鉴于现在湖北,尤其是武汉仍然急需医疗物资,虽然由于欧洲最近的疫情,英国与周边国家的医疗物资也越来越难找到,而且多种物流渠道受航空影响不断中断,但我们还是会继续找寻可靠的物资及物流渠道,用剩下的资金继续购买医疗物资,支援国内抗疫。我们到时也会把各种购买及物流收据上传到牛津教会官网上,供大家查询。                             

如果大家有甚麽问题,或想了解具体信息,请与丰艳姐妹或周洪弟兄联系。也请大家为已发往中国的货物,以及我们接下来的购买及运送祷告,求主保守看顾,使我们剩下的工作尽都顺利!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周洪弟兄 

03/02/2020, 22:27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教会财务统计出最新的捐款数额,截止2020年2月3号早上9点,募捐委员会收到善款28586.29英镑。感谢神的带领,目前这一阶段的募捐目标已经超额完成,我们将于本周三(正好为期整一周)关闭捐款通道。 


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所有教会是一家。牛津之外的卡迪夫华人教会的弟兄姊妹们,除了很多个人的捐款外,整个教会又在上周日特别举行了募捐活动,筹得3500多磅送到我们手中,还有众多在默默关注,为此次募捐活动祷告的牛津各华人团体和主内弟兄姊妹,在此一并感谢,感谢大家对牛津华人教会及募捐委员会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求神纪念!


之前所有下单的医用物资全部确定有货,正在派送过程中。今天又新下单医用防护服560套。接下来我们的重点是确保准确快速地将这些物资送到对接的医院手上。所以从这周三开始我们将不会每天发送更新信息,除非再有收发货物,或物资抵达对接医院的好消息,并同步更新在牛津华人基督教会官网上 www.oxccc.org ,以方便大家查阅。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场再被建造。」(以西结书 36:33 )


让我们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祷告:愿我中华大地早日康复。阿门!

周洪弟兄 

31/01/2020, 18:31

亲爱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牛津华人教会到昨天(1月30号)为止,新增募捐善款4433磅,总捐款数达到9133磅,我们正在继续加单10000个 FFP2医用口罩,我们接下来的对接单位仍然是武汉重灾区的医院。
我们到时会把具体购买及捐赠信息放到牛津华人基督教会官网 www.oxccc.org 以方便大家查阅。

今天英国境内首次出现两位确诊感染病毒患者,让我们不得不面对接下来我们身边的疫情监控和保护,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继续为武汉,为中国加油,我们一起行动!

杨婵姊妹

bottom of page